浮妖

👗953127414
推荐人【强】彩云(必填)
更多耽mei汁源等你拿
无chang
要求三个月亮以上
加过同系列群勿扰

当赵锦辛和邵群魂穿,那疯的恐怕就是黎朔了【下】

ooc致歉


【中】 

接上文

“锦辛,先放开我……唔,咳咳……”黎朔本来也没有太排除锦辛在邵群身体里,但是经过刚刚锦辛的努力,成功催吐了黎朔。


黎朔挣脱了赵锦辛的束缚,冲进洗手间就直接吐了出来。


从黎朔挣脱赵锦辛,再到在洗手间呕吐,全程背对着赵锦辛。


赵锦辛完全傻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“背影……黎叔叔的背影……呜呜呜呜黎叔叔,不要离开我……呜呜呜”


赵锦辛最怕的背影。


见赵锦辛哭了,黎朔也不管这是谁的身体了,冲上前抱住自己的小羊。


不管怎么样,不管是什么样子,他都是赵锦辛,是他黎朔的锦辛,他黎朔的甜辛大宝贝!


“锦辛……黎叔叔在,黎叔叔在……”一遍遍的重复着。


邵群看着自己的赔钱货弟弟,真是恨铁不成钢啊!


但随即而来的眩晕,才是真正的惊喜【吓】


“不要怕,我不走,我永远陪着你……”


啧,这假洋鬼子的声音怎么跟在耳边一样?


猛然间回神,邵群一把推开了抱着自己的黎朔“woc!姓黎的……你……你特/么的敢抱老子!”


被推开的黎朔跌坐在地上,一脸懵?

这是……换回来了?


“呜呜呜,黎叔叔!锦辛刚刚好害怕啊!”

赵锦辛赶紧飞扑过来,将黎朔扶起来,还不忘……


“哥,你不可以欺负黎叔叔!”批评自家倒霉哥哥~


“你们……这就换……换回来了?”李程秀看的一脸懵……


“这里面……有什么关联吗?是不是要……黎大哥进厕所才行啊?”

“这叫什么来着?啊对,狗屎运∪・ω・∪”邵群调侃道。

“哥,你怎么能这么说黎叔叔呢?”

“你个赔钱货闭嘴(ノ=Д=)ノ┻━┻,你没有说话的权利(`Δ´)!现在赶紧跟着假洋鬼子滚出我家!”邵群冲着赵锦辛吼道。


在所有人都以为一切结束时……

却发现,他们高兴的太早了。


“哟~这不小裙子吗?你怎么在我家?”


话音未落,邵群看向李程秀,声音微微颤抖道:“媳妇儿……你还好吗?”


……
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2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