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妖

👗953127414
推荐人【强】彩云(必填)
更多耽mei汁源等你拿
无chang
要求三个月亮以上
加过同系列群勿扰

当简隋英和李程秀魂穿,邵群:我的媳妇变成了我的“好兄弟”,上头了【上】

ooc致歉


邵群又叫了几声媳妇,发现李程秀没有什么反应,随即走上前,这可把李程秀吓了一跳。


邵群上手牵起李程秀的手,邵群的手有点点颤抖,他不希望自己的媳妇再“换”了……


但是,怎么可能如他所愿呢?


很快,邵群得到了可爱温柔的“李程秀牌”的亲切问候~


“哎呦woc,邵群!你是不是疯了!你特/么叫谁媳妇儿呢啊?我是你爸爸!才特/么几天不见啊!都特/么想睡老子啦!”


“老子特/么的把你当兄弟,你特/么居然像睡老子!老子这如花似玉的,你特/么是不是早就惦记上了啊!”


“我告诉你小裙子!这事,你可得给我好好说道说道,你特/么几个意思啊!”


“不是!你说不说啊!磨磨唧唧,磨磨唧唧,属老娘们的?邵群,你倒是说话啊!”


眼看着简隋英要自行演绎一出《我的好兄弟居然想睡我,我要为了自己的清白做斗争》的狗血大戏。


黎朔出于为了简隋英考虑,上前制止了几乎暴走的简隋英。


“简总,你想冷静,要不要先看看镜子里的自己?可能会很惊喜……”黎朔说罢递给简隋英一面镜子。


接过镜子时,简隋英愣了愣,黎朔有这么高吗?


他记得黎朔好像是183吧……

怎么这么高?又想起自己184……


“哎呦,黎总,最近这是吃了什么好东西?怎么这个又长了啊?”突然简隋英赶紧不对劲……


不光是黎朔,赵锦辛和邵群也比自己高了一些,是和平时不一样的感觉……


这时,简隋英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差点当场裂开……


就问,当你突然变成你好兄弟的媳妇,你慌不慌?


“woc!这特/么什么情况!”


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浮妖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