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妖

👗953127414
推荐人【强】彩云(必填)
更多耽mei汁源等你拿
无chang
要求三个月亮以上
加过同系列群勿扰

当简隋英和李程秀魂穿,邵群:我的媳妇突然变成了我的“好兄弟”,上头了【中】

ooc致歉


【上】 


接上文

“邵群!你放开我!你疯了吗?”


邵群生拉硬拽着黎朔,想把黎朔拉去厕所,其实也没什么的,如果真的是只有黎朔进入厕所才能变回来的话,黎朔肯定愿意帮忙。


但是,如果对方是邵群,还是强行逼迫的条件下,黎朔的反抗也属于正常。


然而,恰恰因为邵群这一时的闹热,差点酿成大祸。


从魂穿开始到现在,邵群他们都没有联系李玉,so……


我们的豪门怨夫玉玉子正在“头脑清醒”的分析“简哥”的精湛演技。


玉玉子心想:简哥这个演技怎么这么好了?这是什么时候偷偷和周翔学习了?(为什么不是晏明修,你们细品~)


“简哥,不要再闹了。我知道你还生我气,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,别演了,好不好?”李玉苦口婆心的劝着。


李程秀欲哭无泪,一个劲的解释着。


“李玉……我真的是李程秀……你要相信我……真的是……我没有演戏……真的没有……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?”李程秀真的感觉百口莫辩。


“简哥,你就说说这是第几次了,上次你去酒吧,你就和邵群联合起来骗我说在谈生意。”我们的豪门怨夫开始控诉着“简隋英这个月的罪行”。


“还有上上次,什么国外有生意,要出差几天,可结果呢?你根本没有出国,而是让别人去的,要不是有洛羿,我就找不到你了,你又可以出去野了是不是?”


“再就是上上上次,你居然为了去见那些小猫小狗骗我!你那次演得也不错。简哥,你这个月已经干多少次这种事了?你自己数的过来吗?今天才九号!”


李程秀表示当时自己害怕极了


另一边……

“这特/么都是什么事啊!小裙子,你说这是不是报应?是不是我最近太放肆了?让老天爷都觉得我太混/蛋了,让我变成你媳妇恶心我啊?”简隋英还是觉得这是邵群的问题。


赵锦辛安慰着自己的黎叔叔,刚刚被邵群拉扯,不但衣服起了皱,黎朔的手也被拽红了。


赵锦辛小心点拿冰块给黎朔冰敷,还时不时的讨点好处。


“英子啊!你这话什么意思!我特/么还没有嫌弃你待在我媳妇身体里呢!我呸,这话怎么怪怪的,真特/么闹挺!”


“要不是还是我媳妇儿秀秀乖,这次魂穿,他一点事都没有,特别坚强!”邵群想夸夸自己的宝贝媳妇儿。


这时却过于安静了……


“媳妇儿?”邵群又喊了一声。



“简总,你给李玉打电话了吗?”黎朔突然问。


“没有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简隋英不以为意。


好家伙,邵群现在才回过神,他本来适应了魂穿,却忘记了现在李程秀魂穿到了简隋英身上,并不在家里,再加上简隋英身边的“豪门怨夫”李玉到现在没有打电话来,八成出事了。


邵群火急火燎的拨通李玉电话……


“李玉,我媳妇是不是在你那儿?”

“你有病吧(;`O´)o?你媳妇怎么可能在我这?和简哥喝酒喝傻了?能不能不要老找简哥喝酒?”李玉道。


听见这话,简隋英立马炸毛了。


简隋英夺过手机就是一顿疯狂输出……


“woc,李老二,大男人出来喝点酒怎么了?哪个男人还不沾点酒啊!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啊?李老二,你管不着我,我现在可还生着气呢啊!你非但没有哄我,好特么指责我!你可真特么行啊李老二!”


对方久久没有回应……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一声弱弱的“简哥”传了出来……


未完待续

——浮妖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